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11-11 浏览次数: 10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11月10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静和纪委监察处处长韩殿秀分别就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情况作了主题发言,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


    通过全文通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党员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整体设计,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成果,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突出问题导向,加强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对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作出全面系统的规范。全会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新要求,总结新经验,加强党内监督的顶层设计,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了党内监督的机制,把制度的“笼子”扎得更加严密。


    支部党员还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更好地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构建党内监督体系,进行了热烈的学习交流。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这个第一身份,学习好、传达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