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无私奉献 ——继续教育学院挂职干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10-30 浏览次数: 382

1027日继续教育学院十月月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邀请学院两位挂职干部王臣和黄皓做挂职工作交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学院总支书记石彤喆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报告中提到“注重在基层一线和困难艰苦的地方培养锻炼年轻干部,源源不断选拔使用经过实践考验的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历来是我党支援前沿阵地,促进部门交流,考验干部能力,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是留给兢兢业业、真抓实干的党员干部的大好机会,也是永葆党内生机与活力的必然要求。

接着,结合“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的主题王臣老师和黄皓老师分享了挂职经历。继续教育学院院办主任王臣老师于20169月至20176月在校内挂职,担任校友会、基金会副主任。王老师介绍了校友会基金会的职能,他在工作中总结出充分的团队意识、注重细节、善于储备和使用资源、运用高科技通信手段是这个集体得以高效运营的关键。由于校内挂职两个部门的工作都要兼顾,王臣老师常常加班加点。

20163月至20177月在新疆职业大学挂职的黄皓老师用一幅幅图片生动地展示了他丰富的援疆经历:教学指导、搭建科研合作平台、捐书助学、下乡访问、认亲结对、筹备党代会等等,他被新疆职业大学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被新疆自治区委、区政府联合授予“第八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优秀援疆干部人才”荣誉称号,并记功一次。

王臣和黄皓两位老师一致认为,挂职的经历使他们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锻炼了能力,提升了理论素养,为今后的工作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党员们则纷纷表示,王臣和黄皓老师在挂职工作中克服困难、坚忍不拔,尽心尽力,为上外和继续教育学院增光添彩,大家也看到了两位老师在挂职之后各方面的进步,今后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王臣、黄皓老师为榜样,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在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